VR冒险游戏《Sam&Max:This Time It‘s Virtual!》将于7月登陆Oculus Quest

2021-06-23 18:22:43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经典漫画《Sam&Max(妙探闯通关)》即将迎来第一款VR游戏,该游戏名为《Sam&Max:This Time It‘s Virtual!》,由知名VR游戏工作室Happy Giant开发,据悉该游戏7月8日登陆Oculus Quest,售价29.99美元。

  在游戏中,玩家将加入这对搭档,帮助Sam(山姆)和Max(麦克斯)进行调查,通过考验成功加入他们的机构——Freelance Police。为了给漫画粉们保留原汁原味,该漫画的原创作者Steve Purcell将担任游戏设计、美术和故事方面的顾问,而配音演员David Nowlin和Dave Boat将为游戏主角配音。

  此外,开发商表示,PCVR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eam和Viveport Infinity上发布,而PSVR版本则将在更晚的时间发布,预计2022年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