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宣布将推出用VR技术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虚拟家庭》

2021-06-23 17:47:12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BBC官方宣布了一档全新节目,暂命名为《虚拟家庭》。制作组将全程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该节目,内容主打全新的、最前沿的装修资讯,并以陷入家装苦恼的人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

  作为BBC近期推出的主打节目,制作组特意邀请了四位享誉英国的室内设计师加盟,分别是居住在格拉斯哥的凯伦-利文斯通-韦尔斯特德、位于萨默塞特的拉塞尔-塞奇、位于柴郡的库纳尔-特雷汉和来自伦敦的西蒙-汉密尔顿。

  在介绍节目详细内容时,制作人表示该节目将使用虚拟现实(VR)来帮助避免预算不多的人犯昂贵的室内设计错误,还将展示英国各地的最新装修案例,而报名参与者还能在仿真度极高的VR场景里规划他们的梦想设计,然后再进行模拟施工。

  另外,每期节目的参与者都会有极高的代表性,他们要么对房间的改造有不同的风格和想法,要么自己对选择何种方式感到矛盾。与此同时,观众也会看到设计师们提供来自爱丁堡工作室的两种不同的VR设计。一旦撰稿人决定采用哪种设计,他们将在视频日记中记录改造的进展,直到在剧集结束时向设计师透露结果。

  据悉,该系列节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BBC One播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