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研发出AR专用超高亮度OLED微型显示器

2021-06-23 17:30:26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著名显示组件与系统开发供应商Kopin正式宣布,其成功研发了全球首个超高亮度OLED微型显示器,未来可给业内众多AR设备使用。

  据了解,该显示器采用了Kopin公司的双堆叠OLED结构,可实现超高亮度(>35,000尼特),并采用了正在申请专利的独特像素结构和背板架构,可实现超高动态范围操作(14位)。结合超高的对比度,这种新的HDR OLED微型显示器非常适合在从极暗到极亮的场景中使用。

  从原理上将,双层结构提供了更高的电流效率,这导致了更高的亮度、更低的功耗(大约是同等亮度的LCD显示器的一半),以及与传统单层OLED器件相比更长的寿命。Kopin相信这种新的HDR OLED显示屏已经达到了以前无法达到的亮度水平,同时还具有较长的运行寿命,未来的目标市场将包括汽车和飞机显示器以及医疗成像系统。

  Kopin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C。 C。 Fan博士对外表示:“实现非常高的亮度和较长的使用寿命,加上极宽的亮度范围,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开发的OLED技术的一个新高度。”我们认为该显示器的初始构建的性能水平,在OLED微显示器中从未实现过,是我们针对新兴AR和VR应用的显示器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更高的亮度,接近100,000尼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