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全新逍客SUV裸眼3D广告牌

2021-06-22 15:32:33   来源:新浪VR

  近日,为了推广全新的Qashqai SUV,日产在英国伦敦南岸街头展示裸眼3D观感的广告,和AR汽车预览体验。据悉,该裸眼3D广告基于4块2D大屏,通过视觉合成来模拟立体感,类似于此前上热搜的“春熙路裸眼3D屏”,而AR体验则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现场预览AR版Qashqai SUV。

  目前通过色块、线条来模拟裸眼3D已经足够常见,日产Qashqai SUV的广告就是基于这种原理,采用了四块拼接成长方体形状的超大2D屏幕。与普通裸眼3D大屏广告不同的是,日产Qashqai广告具有互动性,尽管观众不能通过移动视角来查看2D屏幕中的汽车,但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将Qashqai以3D AR的形式叠加在真实环境中进行查看。

  细节方面,该大屏广告由Pixel Artworks开发,广告每15分钟重复一次,预计循环放映一周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