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Blaston》遭大量差评 因其支持Facebook广告投放

2021-06-21 13:31:1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VR射击游戏《Blaston》最近遭到了大量用户的一星评价,皆因其支持Facebook官方即将推出的VR头显内置广告。

  这款游戏来自业内著名开发商,玩家在游戏里会被限制在一个小平台上,他们需要躲避由其他玩家发出的缓慢弹丸。本月晚些时候,该游戏将进行单人游戏的更新。据了解,Blaston是本周唯一被提及为即将进行的VR广告测试的游戏,尽管Facebook表示同时正与 “其他几个开发商 ”进行测试。

  尽管该游戏的售价仅为9.99美元,但仍有络绎不绝的玩家在Oculus商店和Steam抗议Facebook方面的广告测试计划。不过,该作在Steam上的整体评论仍然非常积极,在Oculus上也有83%的评论将游戏评为5星。

  “我们已经看到了负面评论,虽然没有人喜欢看到他们的一款游戏出现这种情况,但这些反应比Blaston更大,是游戏行业多年来一直看到的。在Resolution Games,我们所做的任何整合首先要考虑到玩家和他们的游戏体验。”——Resolution Game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my Palm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都是有价值的信息,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的小规模测试中会被考虑在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