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冒险游戏《Valheim》VR Mod现在支持运动控制

2021-06-21 10:19:33   来源:新浪VR

  今年4月,Reddit上一个名为u/elliottate的模组制作者发布了维京主题生存冒险游戏《Valheim》的mod,该游戏引入非官方的VR支持。这个mod,名为《Valheim Native VR Mode Beta》,用户可以使用SteamVR头显体验沉浸式6DoF的完整游戏,支持与非VR玩家的交叉游戏。

  本周,开发者宣布该游戏VR Mod现可支持VR运动控制交互,将《Valheim》RPG 转变成一款成熟的VR游戏。玩家可通过Nexus mods下载,最新更新增加了完整的VRIK支持。比起按动按钮,玩家现在可以使用物理动作与游戏中的世界互动,而不是按下按钮,从而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 VR 游戏体验。

  “Valheim Native VR Mode Beta”现在通过Nexus Mods网站向所有现有用户开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