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漫画书《Jupiter Invincible》首次亮相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2021-06-21 14:48:32   来源:新浪VR

  《Jupiter Invincible》是一本深入探讨被奴役的非裔美国人的生活漫画书,书中讲述了一个被奴役的非洲裔美国少年的故事,他拥有永生的力量,他利用这种力量帮助哈丽特·塔布曼通过地下铁路走私逃跑的奴隶。为了使这本书更加有趣,该项目利用增强现实技术,通过动画、真实故事和其他互动元素让页面生动了起来。

  《Jupiter Invincible》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和朔姆堡电影节期间首次亮相,由普利策奖获得者Yusef Komunyakaa 执笔,Ashley A。 Wood创作。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之前的马里兰州,深入探讨了被奴役的非裔美国人的生活。

  对于 Komunyakaa 来说,故事和角色始于马里兰州汉普顿种植园和约翰内斯堡种族隔离博物馆的研究。即使它是一本漫画书,角色背后的故事也基于真实事件。Komunyakaa探索了南方的形象及其黑人复原力文化,以及蓝调和爵士乐等音乐形式。

  《Jupiter Invincible》是由 Indeed 赞助的翠贝卡电影节沉浸式Juneteenth节目的一部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电影节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