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多人射击游戏《Larcenauts》现已登陆Oculus

2021-06-21 12:13:15   来源:新浪VR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一种VR玩家永远不会厌倦的游戏类型,各种军事模拟VR射击游戏目前充斥着游戏市场,诸如《Onward》、《Pavlov VR》、《Zero Caliber》等VR佳作层出不穷,而Impulse Gear的VR多人射击游戏《Larcenauts》以其鲜明的游戏风格在其中脱颖而出。

  《Larcenauts》是一款精心制作的 VR射击游戏,从《守望先锋》等电子游戏中吸取经验,玩家可以从一系列角色职业中选择组成一个战略团队,然后竞技场中进行战斗。现在该游戏可在 Oculus Quest 和 Oculus Rift 头显上使用,游戏共提供了八个角色,包括:潜行神枪手Evander;主打速度渗透的Calima;神秘的医疗兵Chi;爆破专家Salters;高防坦克Thal;武器专家Bosun;狂怒战士Vod;以及掌握等离子技术的星际突击队员ARC-L6。

  随着玩家的进步,他们将通过能量石板提高专家技能,并根据游戏模式定制他们的武器装载,通过一些时尚的皮肤改变外观。到目前为止,游戏包含四幅地图,在6v6的战斗中,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地图和模式,然后利用各种各样的技能和武器展开刺激酸爽的射击战斗。

  总而言之,《Larcenauts》成功地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VR射击体验,《Larcenauts》现已在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头显上发售,售价 29.99 美元,支持交叉游戏和交叉购买。该游戏原定在SteamVR 上同时发布,但由于游戏引擎(虚幻引擎 4)和 SteamVR 之间的兼容性问题而被推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