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loudXR现可将AR/VR内容串流到任意设备上

2021-06-18 12:00:23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日本公司(NVIDIA G.K。)于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和6月17日星期四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在线会议 “NVIDIA AI DAYS”。 会议的主题是 “DX的深度学xi”,共召开了60场关于使用AI和GPU计算的最新案例研究和解决方案的会议。

  CloudXR是英伟达提供的一项平台服务,利用5G线路在云端提供渲染的AR/VR内容。 VR内容在云端渲染和交付,使得在没有高性能PC或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也能使用高质量的AR/VR内容,目前最新版本是2.1,也有SDK(软件开发工具包)。

  本次会议由英伟达公司企业业务部专业可视化业务发展经理So Takahashi先生和英伟达公司企业业务部解决方案架构经理Jeremy Main先生主持。

  高桥先生谈到了最近在医疗、制造、汽车设计、建筑设计和娱乐等广泛领域对高水平AR/VR内容的需求。 同时,需要一个高规格的环境来创建和提供AR/VR内容,包括高级别3DCG渲染和低延迟数据传输。

  在过去,高规格的GPU和VR设备被连在一起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有线连接限制了用户的活动范围,损害了VR的沉浸式体验,并引发了安全问题。 相比之下,CloudXR通过互联网将服务器端处理的AR/VR内容进行流式传输,解决了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