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v30重磅推出多任务和麦克风交换功能

2021-06-18 12:29:03   来源:新浪VR

  Facebook正在为Oculus Quest用户推出v30更新,它将为语音聊天的处理方式带来重大更新,并在Oculus Home中增加了2D应用程序的多任务处理。

  一旦v30对所有人可用(推出通常需要几周时间),Facebook将启用一个切换,允许玩家在应用程序之间交换语音聊天。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因为多年来,在Oculus头显上管理语音聊天绝对是一个噩梦。脸书表示,该切换功能将在通用菜单中提供,该功能在任何应用程序中都可以使用。

  此外,新的更新将 “让用户在Oculus Home中并排运行多个2D应用程序,包括探索、商店、浏览器、活动、Oculus TV、Oculus Move、记分牌等。一旦拥有了v30更新,在设置面板的实验性功能部分寻找多任务切换,把它翻到打开状态,然后重新启动头显。在那里,用户可以从通用菜单栏或应用程序库中拖动2D应用程序,并将它们放到三个位置中的一个,这样就可以无缝地管理多个任务,”Facebook称。

  我们已经能够在Oculus Quest上运行一个安卓应用,而且我们看到有报道说Facebook可能正在测试对VR中基于2D的安卓应用的更强大的支持。因此,我们非常想知道Facebook是如何建立这一功能的,因为它可能是让人们有更多理由长时间使用VR头显的绝对关键。

  该更新还包括一些新的无障碍功能,在设置菜单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卡,以及改变默认文本大小和调整颜色的能力等工具。据Facebook称,该更新还使玩家能够 “提升视角”,“即使在身体坐着的情况下也能从‘站立’的有利位置体验VR”。这项实验性功能将 “你在支持的应用程序中的观看高度提高了16英寸(0.4米)”。

  v30更新还为原Quest用户启用了Oculus Air Link无线PC VR连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