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机器人开发商Telexistence成功融资22亿日元

2021-06-18 12:09:11   来源:新浪VR

  远程操作机器人的开发商Telexistence公司(TX)已经筹集了大约22亿日元的资金, 预计将用于扩大产品开发团队,并为零售店和物流部门开发和引进产品。

  TX由Monoful公司、空客风险投资公司、KDDI开放创新基金、DEEPCORE、Todai IPC和其他一些投资者资助。 这一轮最新的融资使TX的融资总额达到约45亿日元。

  TX公司是一家利用VR、电报技术、机器人技术、通信、触觉和AI等技术开发远程控制机器人的公司。 电报技术是一种让人类在工作和交流时有存在感的技术,就像他们真的在一个遥远的地方一样。 最近,该公司与FamilyMart宣布在实际商店中引入远程操作的机器人。

  通过这次采购,TX公司和Monoful公司加强了合作关系,为物流设施运营开发了一个增强型劳动力平台(AWP),并推进商业运营和社会实施。 AWP使安装在仓库里的机器人能够通过互联网进行操作,并从远程位置参与操作。

  TX公司将与日本的物流公司合作,为物流业远程操作机器人的试行做准备,并开发产品原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