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称VR冒险游戏《Windlands 2》将于今夏推出PSVR实体版

2021-06-17 12:04:57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PlayStation VR 仍然很强劲,这要归功于开发人员的不断支持,而且它是唯一一款可供收藏家购买游戏实体副本的虚拟现实 (VR) 头显。在2021年E3周,Psytec Games 和 Perp Games 宣布《Windlands 2》不仅即将登陆 PlayStation VR,而且用户还可以在今年夏天获得盒装副本。

  《Windlands 2》是《Windlands》的续集,《Windlands》曾以光滑、流畅以及别具风格的审美设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去年,《Windlands》的开发商Psytec Games宣布将投入对《Windlands 2》的制作。《Windlands 2》依旧保留了平滑的风格,弯曲的树木和山丘总是会让玩家联想到Psytec Games早期的VR作品。但开发者们也做了一些细微的改进,为续集添加了一些润色。

  Windlands 2的数字和盒装版本将于2021年夏末在PlayStation VR上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