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初创公司凭借AR图纸成功获得巨额融资

2021-06-17 11:47:3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创业公司XYZ Reality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英镑(约30.9亿英镑),该公司的研发旨在通过使用AR来防止建筑施工中的错误,从而提高效率。在过往,这些错误所导致的损失占建筑项目成本的10%左右。

  XYZ Reality公司成立于2017年, 该公司涉及建筑工地设计数据的AR技术和自己的AR设备HoloSite。2020年3月,该公司曾成功筹集了570万欧元资金。

  据了解,该公司解决方案的目的是防止在施工现场出现设计数据和实际建筑之间的差异。 这些错误每年仅在英国就造成100亿至250亿英镑的损失。相对而言,XYZ Reality的AR头显能在用户眼前以三维方式再现设计图纸,且误差仅为5毫米。另外,它还能检测到与正在进行的施工的任何错位,并将由于纠正而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据现有数据显示,一个建筑项目的7-11%的成本是用来纠正错误的。 此外,77%的大型项目超过计划施工期40%或更多,98%的这些项目超过预算30%或更多。虽然建筑业占欧盟GDP的9%,但XYZ Reality公司认为,由于数字化进程滞后,该数据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XYZ Reality的解决方案目前可用于早期访问阶段,商业发布计划在2021年底。 不过,它已经在英国的几个建筑工地上使用,项目总规模达15亿英镑。在未来,该公司将利用这次筹集到的资金增加其员工队伍,并向美国市场扩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