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推出卫星主题AR商品以纪念阿姆斯特朗

2021-06-17 11:46:34   来源:新浪VR

  6 月17日,美国太空部队将发射一颗卫星进入轨道,以纪念第一位踏上月球的人类宇航员Neil Armstrong。为了庆祝其GPS III卫星运载火箭05的发射,美国军方发布基于NFT技术的AR内容,以传奇人物阿姆斯特朗本人以及其他各种太空主题商品为特色。

  据悉,太空军将发布的AR内容将包括30多个可解锁的AR卫星,他们希望通过这些AR商品,让更多了解对于保护美国和同盟、避免航天相关威胁等方面来讲,开发和提升航天能力的重要性。

  除了VueXR应用外,阿姆斯特朗主题的AR内容也将在metaverse平台Star Atlas上发布,通过基于区块链的metaverse平台来运行实时的AR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