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初代Oculus Quest头显将支持Air Link串流

2021-06-17 15:19:28   来源:新浪VR

  2021年,Facebook为Oculus Quest平台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更新,其中大部分更新都集中在功能更强大的Quest 2上,几个月前Quest 2还新增了Air Link串流功能。近日,在最近的一篇关于v30更新的Facebook帖子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不久后 Quest 1 也将支持Air Link串流功能。

  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摆脱 PC 主机独立运行的 Oculus Quest 产品线,符合了许多人对于 VR 硬件的体验和想象。不过在 Air Link 的加持下,初代和二代 Oculus Quest 仍可连接到兼容的台式机 / 笔记本电脑,并运行专为 Rift VR 系统设计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此前用户需要通过 USB-C 线缆来连接,但 Oculus Air Link 能够借助兼容的 PC / 5GHz Wi-Fi 路由器,让用户的操作更加不受束缚。

  扎克伯克在一篇介绍 v30 软件更新的帖子评论区回答道,Air Link 也将很快向初代 Oculus Quest 推送,但我们暂不确定初代 Quest 用户是否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