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VR射击游戏《死亡效应2》登陆Quest App Lab

2021-06-15 12:15:13   来源:新浪VR

  BadFly Interactive的《死亡效应2》VR已经通过App Lab在Oculus Quest上推出。

  作为一款知名的VR恐怖射击游戏,《死亡效应2》曾与2017年在PCVR平台推出了早期访问版,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该作提供了当时为数不多的完整版战役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要在一艘被各种类型的怪物占领的宇宙飞船上为自己谋生。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射击游戏,但它丰富了RPG机制和一系列不同的武器。事实上,外界都很奇怪它只在App Lab推出,而官方的Oculus商店则找不到它的身影。

  App Lab确实允许开发者在Quest上发布他们的内容,而不需要通过Facebook自己严格的策划标准。但这意味着游戏实际上并不能从Quest主商店本身看到,玩家必须通过其他地方的直接链接找到它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