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退出历史舞台:苹果全球零售店无货!

2021-06-15 11:48:52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停产的HomePod的库存在美国似乎终于卖完,截至目前,苹果在线商店的全尺寸HomePod的交付选项被列为 “售罄”,包括黑色和白色。直到最近,黑色型号在美国已经售罄,但白色都保持长时间有货,只是“库存有限”,但从今天起情况不再如此。

  尽管苹果的白色HomePod销售页面仍然允许客户检查店内购买和提货的可能性,但自6月初以来,几乎所有的Apple Store零售点都没有这种扬声器销售了。

  同时,在加拿大,苹果公司停产的智能音箱现在被列为两种颜色都已售罄,店内提货也“目前不可用”。上周初,苹果公司在重新提供白色HomePod之前,曾短暂地将这两种颜色列为目前不可用,但现在这些供应似乎也已经用完了。

  苹果在3月份宣布,它正在停产原始版本的HomePod。“HomePod mini自去年秋天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为客户提供了惊人的声音、智能助手和智能家居控制,所有这些只需99美元,”该公司当时说。“我们正把精力集中在HomePod mini上,并正在停产原始的HomePod,它将继续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提供,售完为止。”

  制约HomePod销量的关键因素不是“智能”方面的槽点,而是价格。349美元的售价相比更早时候推出的竞品,略显小贵。在发布初期,HomePod的价格为349美元,苹果在2019年4月将价格降至299美元(国行降幅最高甚至达到了1500元)。

  按照苹果的意思,HomePod mini自从去年秋天推出后一直在市场中热卖,为顾客们提供了出众的音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智能家居控制,售价只有99美元。他们将专注于HomePod mini,停止生产初代HomePo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