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服务平台Shopify宣布收购AR创企Primer

2021-06-15 10:38:17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AR技术的发展给零售行业带来了变革,开拓了用户试穿、商家品牌公关的渠道。近日,一站式SaaS模式的电商服务平台Shopify宣布已收购AR初创公司Primer,以探索利用AR技术促进购物消费的方法,开辟特色AR购物市场。

  Primer由于2019年创立,在2020年4月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Primer App,可以帮助装饰品牌、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直接在真实空间中可视化产品效果。设计爱好者、DIY用户、设计专业人士等可以通过该应用快速轻松地在空间中浏览他们的产品、图案和饰面,并且可以拍摄照片视频与朋友、客户分享预览,并允许直接从该应用程序中购买他们的产品。

  据悉,完成收购后Primer App和服务将于下个月关闭,Primer的8名员工团队将在收购后全部加入Shopify,继续在Shopify构建沉浸式AR购物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