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远程治疗应用 XR Health 完成900万美元融资

2021-06-11 09:45:33   来源:新浪VR

  XRHealth 成立于2016年,面向用户提供基于VR的康复治疗。患者可以在家中体验,医生远程监督和治疗。治疗性VR应用涵盖了广泛的领域,包括职业治疗、压力管理、多动症、记忆和认知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后遗症的康复。

  近日,XRHealth宣布已成功筹集了900万美元的资金,并将扩大销售和营销团队,以在整个美国和以色列部署 VR/AR 疗法。XRHealth除了FDA认证(在美国市场销售医疗器械时的认证)外,还支持ISO认证和HIPPA(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VR治疗可能会成为门诊治疗的替代方案,XRHealth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服务范围,硬件方面,XRHealth基于Quest、Go、Focus Plus、Pico Neo 2等VR一体机,方便使用,且足够沉浸、具有交互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