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攀岩游戏《The Climb 2》更新:解锁新关卡和新场景

2021-06-11 13:49:25   来源:新浪VR

  《The Climb 2》是VR攀岩游戏《The Climb 》的续作,近日,其德国开发商Crytek发布了《The Climb 2》新DLC的第二部分,其中引入了一些带有各种奇葩障碍的新关卡,每一款游戏都有自己独特的障碍需要克服,旨在测试用户作为一个虚拟攀岩者的技能。

  游戏的原始地图专注于通过复制流行的现实世界地点来提供逼真的攀登体验,而自由式扩展包则具有丰富多彩的人工环境,从而带来更多街机风格的体验。第二部分将这个概念发挥到极致,引入了大量不可能的障碍,彻底改变了接近每个关卡的方式。虽然核心玩法保持不变,但新的障碍为游戏添加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首席游戏设计师 Andreas Liebeskind 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表示:“我们再次很高兴为《The Climb 2》带来扩展包,这意味着玩家将面临更多新关卡。这些关卡旨在让玩家玩得开心,同时也以新的方式挑战他们,我们希望他们会喜欢。”

  《The Climb 2》现在可以在Oculus Quest耳机上买到,售价29.99美元,DLC的第一和二部分现在对全部现有所有者100%免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