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平台Sansar将与澳洲合作举办虚拟音乐节

2021-06-10 10:54:51   来源:新浪VR

  “Splendour in the Grass”是澳洲本土音乐节,在备受人们喜爱的海滨城市拜伦湾举办,为期三天,是一场汇聚澳大利亚顶尖音乐人的盛会,从摇滚、嘻哈、独立流行乐到后朋克,各种音乐类型应有尽有!目前受全球范围的疫情影响,不少音乐节转为线上举办,近日,VR社交平台Sansar就与澳大利亚的“Splendour in the Grass”音乐节合作,开展了为期两天的“Splendour XR”线上VR音乐会活动。

  就像Sansar之前举办的“ the Lost Horizon”音乐节一样,“Splendour XR”包含多个活动地点,包括“Global Village”、 “Tipi Forest” 和“Little Splendour” ,可以让各个年龄段的用户享受他们的音乐之旅。当然,最吸引人的是“Splendour XR”的表演,其中包括哈立德(Khalid)、杜蒙公爵(Duke Dumont)、Chvrches和马群(Bands Of Horses)等知名乐队歌手。

  虽然Sansar仅支持VR模式,但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浏览器和台式机观看“Splendour XR”。为了帮助世界各地的客人观看音乐节,所有的视频内容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天内提供点播服务。然而,VR体验不会是这样的,所以你需要参加两天的活动。

  “Splendour XR”从2021年7月24日(周六)到2021年7月25日(周日),单程票价19.99美元起,全天票价34.99美元起,建立Sansar账户是免费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