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App Lab所含应用程序接近300个超过官方商店

2021-06-10 10:27:58   来源:新浪VR

  早在今年二月,Oculus就推出了一项名为App Lab的计划,这项新工作将允许开发者在Quest上发布他们的VR应用,而不需要经过质量审查的 “策划 ”过程。虽然应用仍然需要满足Oculus的技术准则,并且不会像正式批准的应用一样出现在Quest商店中,但它们可以独立发布甚至销售,而无需繁琐的侧载过程。

  根据App Lab DB提交的统计数据,现在有295款应用可通过 App Lab用于Quest 。短短四个月,App Lab上的应用数量就超过了 Quest 官方商店的应用数量,后者在运营两年多后达到了 282 款。这种差异表明,更多的开发人员希望进入官方商店。

  App Lab于2月3日启动,截至今天已达到295个应用程序,Oculus平均每天向App Lab批准2.4个应用程序,与App Lab的前两个月相比略有增加。主要的Quest商店大约有 282 个应用程序,考虑到自Quest主商店推出以来的时间,平均每天有 0.38 个应用程序添加到商店中。

  此外,Oculus PC 应用程序的数量约为 1,800 个,Go应用程序的数量也为 1,800 个,SteamVR应用程序的数量约为 4,900 个。尽管所有这些平台已经存在了多年,但它们都没有受到Oculus对头显主商店中的Quest 应用程序施加的那种管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