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官方确认不会在E3发布Oculus工作室新项目

2021-06-08 12:44:14   来源:新浪VR

  在下周的E3展会上,Facebook将不会展示任何新的Oculus工作室项目。工作室执行制片人迈克-多兰(Mike Doran)最近在Reddit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证实了这一点。“Oculus工作室团队不会在E3上展示任何东西,但请继续关注。”

  不过,多兰只是代表Oculus工作室发言,Facebook的VR工作有可能仍然在E3期间以某种方式出现。

  目前,业内所了解的Oculus工作室项目正在进行中:Rift专属的《孤独回声2》终于要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另外,Facebook正与卡普空合作,将《生化危机4》作为该平台的第一个完整专属项目带到Quest 2上,与育碧的类似合作也将把《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引入VR。就在上个月,Oculus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似乎还意外地确认,Facebook旗下的Downpour Interactive正在制作《Onward 2》。

  事实上,Oculus工作室跳过E3并不太令人惊讶,目前离Facebook的年度VR活动Facebook Connect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过往,Facbook经常把新闻游戏作为活动的最大亮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