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收购游戏创作平台开发商Unit 2 Games

2021-06-07 15:47:48   来源:新浪VR

  此前,Facebook收购了许多虚拟现实工作室。近日,该公司宣布他们将收购游戏开发商Unit 2 Games,Unit 2曾开发免费游戏创作平台《Crayta》,该平台基于Unreal Engine,支持玩家自建多人游戏内容、自定义虚拟形象等玩法,类似《Roblox》。

  Unit 2 已经运行了3年多,《Crayta》在去年7月启动,由于谷歌Stadia的独家发行,该游戏的用户数量可能受到了限制,不过截至今年3月,该游戏也可以在Epic Games Store上使用。该作在设计上足够轻量化,似乎更适合Google Stadia云游戏的需求,同时也支持跨平台多人玩法。

  据悉,玩家可以在《Crayta》上自建游戏内容并以此盈利,同时该平台还有战斗通行证赛季等玩法,类似于《堡垒之夜》。Facebook并未公布收购Unit 2的原因,不过《Crayta》的多人元素、云游戏元素都足够适合理想化的VR社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