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RPG《奈菲亚特骑士》公布 将登陆PSVR、Steam以及Oculus

2021-06-04 11:28:04   来源:新浪VR

  开发过另一款极简风格VR JRPG《女王骑士(The Knight of Queen)》的日本工作室VR RPG INC。公布了另一款新作《奈菲亚特骑士(The Knight of Nephiart)》。

  游戏中玩家作为骑士,率领队伍与大恶魔作战。玩家可以在虚拟现实中360度环顾四周,体验奇幻世界中的冒险。游戏为回合制战斗,玩家可以使用多个角色与大量的怪物群战。本作为VR独占的JRPG游戏,玩家将以第一视角游玩,并且可以自由观察游戏中四周的环境。

  本作计划将于2022年春季推出,将支持PSVR、SteamVR、Oculus Quest 1和2。目前游戏还没有Steam商店页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游戏官网之后放出的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