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奇幻冒险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新增Quest 120Hz支持

2021-06-03 13:00:33   来源:新浪VR

  Cortopia Studios的VR冒险益智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自去年发行以来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许多好评和获奖提名,今天,开发者宣布《Down the Rabbit Hole》将支持Oculus Quest 2的120Hz模式。

  《Down the Rabbit Hole》的冒险故事背景发生在爱丽丝到达仙境王国之前,你将通过一个围绕着你的沉浸式透视图来安排主角的旅程,从而控制她的命运。你可以在探索仙境中最奇妙的角落,体验游戏的许多曲折情节,从而解决谜题,揭开秘密,在一路上对故事做出选择。

  Cortopia还提到了一些“即将发布的令人兴奋的新游戏”,该工作室最近发行的是2020年的《Down The Rabbit Hole》,这是一款VR益智游戏,支持Quest, PSVR和PC VR。Cortopia确认《Down The Rabbit Hole》很快得到120Hz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