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O Sonic VR一体机发布 售价1999元主打SteamVR串流

2021-05-24 17:54:42   来源:新浪VR

  5月24日,NOLO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厦航嘉年华酒店开幕。会上,NOLO最新VR一体机NOLO Sonic正式发布。据了解,本次的新品NOLO Sonic的定位是以串流SteamVR内容为主的一体机头显,消费版售价仅为1999元,行业版售价4999元(7月上市)。

  在发布会上,NOLO VR创始人兼CEO张道宁表示,目前VR领域内容最丰富、生态成熟的平台依旧为SteamVR,而NOLO Sonic的整体打造方案就是围绕这一主打方向。另外,官方表示Sonic不但性价比极高,开发组还在配套软件功能上下足了功夫。

  在硬件上,NOLO Sonic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完美适配SodarTraq手头6DoF定位技术。另外,Sonic的手柄是全球首款使用宽频震动技术的VR手柄,它能模仿多种震动体验,拥有0-1000Hz的频点响应,还拥有小于10ms的响应延迟,并支持官方推出的SDK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关注健康的背景下,本次NOLO Sonic手柄还破天荒地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

  显示效果方面,NOLO Sonic的分辨率达到3840X2160的标准4K级,PPI为807,刷新率出厂默认72Hz。续航方面,Sonic一体机自带4500mAh电池,可支持2.5小时游玩。另外,通过官方推出的畅玩头戴,续航可扩展至9000mAh,使用时间也增加到5小时。

  在玩家最关心的串流方式上,NOLO Sonic也没有落后于潮流,它完美支持无线和有线两种模式,其自带的NOLO HOME也被官方称为“目前最好的Steam串流软件”,而NOLO 助手、NOLO浏览器、NOLO播放器、NOLO应用商店等官方APP也给用户搭建了一个完美的上手环境,可谓细致周到。

  关于产品的更多细节,请关注新浪VR,我们随后将带来详细的产品介绍及相关评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