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收购虚拟试穿公司 或将改变时尚购物规则

2021-05-21 14:39:55   来源:新浪VR

  2021年5月13日,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它将收购 “虚拟试穿 ”技术开发商Zeekit,其最新技术将被用来实现在线虚拟试穿。

  据了解,Zeekit是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其在技术方面的创新一直被业内人士称赞。 沃尔玛服装和私人品牌执行副总裁Dennis Incandela在公告中说:“虚拟试穿技术是一个 ”游戏改变者“,解决了在线销售服装的最大挑战之一。

  利用Zeekit的技术,沃尔玛的电子商务网站将允许顾客上传自己的照片,或选择与他们的身高、体型和肤色相似的模特头像,看看这套衣服穿在他们身上是否好看。 你还可以分享你的虚拟试穿的照片,以便在你购买之前获得其他人的意见。

  目前还不清楚虚拟试穿的时间,但公告说它将 “很快 ”推出,并将适用于美国品牌,如Free People、Champion、Levi‘s Strauss、Free Assembly、George、Terry & Sky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