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新增麦克风录音和iOS实时合成功能

2021-05-18 10:44:40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v29系统的更新,Oculus Quset的新功能可谓层出不穷,除了IOS锁屏通知和文件管理器外,官方又给该系列头显增加了麦克风录音和iPhone实时编辑功能。

  据了解,本次新增的麦克风选项适用于录制视频和投向浏览器,自从Oculus Go在2018年推出以来,已有很多内容创作者呼吁官方开放此功能。今后,用户在在使用头显时的所有内部音频和麦克风信号都能被成功捕获和录制。

  与此同时,新增的“实时编辑”则是个用于投射和录制的新功能,需要在iPhone XS或更高型号上行运行。据了解,该功能可以将用户从背景里提取出来,并将其叠加到VR视频里,虽然它还称不上完美的混合现实功能(其背景是用户视角,不能跟随iPhone移动),但绝对是意义重大的第一步。

  如上文所示,本次众多新功能都将被集成在v29更新中,Facebook会在一到两周内推送给所有Quest头显。另外,v29还为原始的Oculus Quest带来了多用户账户支持,这项功能早在一月份就已经出现在Quest 2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