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新增iPhone锁屏通知和基于浏览器的文件管理功能

2021-05-18 10:21:04   来源:新浪VR

  最近,知名VR头显Oculus Quest再度获得系统更新,新版本可以让IOS用户在自己的iPhone在锁屏状态下收到通知,并且还新增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文件管理系统。

  官方表示,新版v29系统所包含的内容将在几周内推送到所有头显,虽然锁屏通知功能目前仅限IOS系统,但Facebook表示安卓手机也将在短时间里收到更新。另外,新功能对隐私保护也做除了设定,即同一条通知不会被头显上的其它账户接收到。

  对于新增的浏览器功能,Facebook表示该程序提供了 “在VR的多个地点访问、浏览、管理、共享和上传头显内问文件 ”的能力。目前,虽然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网络浏览器访问一些文件管理功能,但一个集中的文件管理应用显然会更方便。

  据了解,本次新增的通知功能还有一层含义,那就是Facebook “无限办公室 ”系列功能的系统级更新,它旨在促进用户在VR中完成真正的工作。在之前的v28更新中,Facebook增加了在VR中标记办公桌位置的功能,这样用户就知道它在哪里,以及追踪特定罗技键盘位置、在头显中使用真实键盘输入文字。

  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最近表示,Facebook正试图用其VR头显取代部分用户手中的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