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dra Tracker融资成功 部分硬件捆绑均已售罄

2021-05-18 11:59:32   来源:新浪VR

  还记得前阵子登录Kickstarter平台进行融资的Tundra Tracker?这款基于SteamVR的追踪器设备不仅在24小时内爆发性地超过了其Kickstarter目标,而且继续突破100万美元大关。事实证明它非常受欢迎,其开发商Tundra Labs已经大幅限制了通过Kickstarter购买的订单。

  早在4月底,Tundra实验室创始人卢克-贝诺宣布:由于持续的全球制造中断造成的供应限制,该公司将需要对其能够销售的Tundra追踪器的数量设置上限,而现在该公司的大部分硬件捆绑均已经达到了这一上限。

  Tundra实验室的合作者Jason Leong在一条推文中说,采用超级无线(SW)加密狗 “SW3 ”和 “SW7 ”的奖励层级已经 “达到极限”,目前只剩下带有 “SW5 ”型号的捆绑产品可以购买。SW USB加密狗用于将不同数量的追踪器连接到用户的电脑上,分别是3个、5个和7个追踪器。

  据了解,Tundra Tracker是基于SteamVR头显和运动控制器追踪标准打造的,该标准由Valve与HTC合作联手制定。与HTC的Vive追踪器一样,Tundra追踪器也有追踪身体运动的能力,如脚、膝盖、肘部和腰部,但它的尺寸相对要小很小。

  目前,用户购买多个Tundra追踪器的唯一方法是购买一个追踪器(不含加密狗的95美元,含130美元),然后在结账时以89美元的价格添加第二个追踪器,而所有其他多个追踪器的捆绑销售现在已经售罄。

  事实上,许多公司都在疫情期间遭遇了原料供应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芯片的短缺。智能手机、汽车、显卡--基本上所有带有微处理器的产品的制造商目前都受到了影响。由于这种短缺有可能持续到2023年,所以在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Tundra实验室不会无限量地接受订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