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全新菜单栏UI曝光:ICON化图标焕然一新

2021-05-17 13:38:03   来源:新浪VR

  近期,Oculus通过一段Quest快速启动画面demo视频,展示了重新设计的Quest主页菜单和工具栏。据悉,Oculus实际上是想要展示Quest v28版SDK新增的快速启动画面,开发者可以通过该功能缩短Quest应用启动和载入时间,不过与此同时也可以明显看到菜单下方相邻排列的彩色方块标识。

  这些方块标识并不难识别,应该是包括应用商店、Messenger应用、分享功能等等。此外,还有一个方形的灰色按钮,猜测是查看应用库内容。

  与现有的Quest系统菜单相比,视频中的方块标识和菜单布局有较大不同,尤其是方块形的标志更像是智能手机中代表不同应用的方块。考虑到此前Oculus曾透露,Quest将原生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安卓应用,那么这种接近手机app标志的设计则看起来足够合适。

  当然,Oculus并未正式官宣这样全新的Quest菜单设计,只能说明Oculus在尝试新的设计,未来可能还会做出调整或更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