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ALTDEUS:Beyond Chronos》首款DLC登陆Oculus

2021-05-17 09:59:37   来源:新浪VR

  《ALTDEUS: Beyond Chronos》是日本开发商MyDearest Inc于2020年12月推出的一款备受欢迎的科幻冒险类VR故事应用,起初率先登陆Oculus,随后进一步支持SteamVR和PlayStation VR头显。今天,工作室宣布其首款DLC 《ALTDEUS: Beyond Chronos – Episode Yamato》将于6月率先登陆Oculus Quest。

  游戏背景发生在《Tokyo Chronos》游戏剧情的300年之后,此时的地球已经被称为“Meteora”的怪物占领,人类不得不在地下避难所委曲求全,地球最后的希望落在了一位名叫克洛伊的基因战士身上,她必须打败Meteora拯救人类于水火之中,并为惨遭Meteora毒手的朋友复仇。

  《ALTDEUS: Beyond Chronos EPISODE YAMATO》是2020 年 12 月发售的 VR 机械人冒险游戏追加新故事版本,今次将讲述本编故事后,以YAMATO 为视点而展开的另一个新故事,跟据玩家的选择改变命运的去向。《ALTDEUS: Beyond Chronos》以第一身玩法创造出独特的机械人操作与科幻世界元素,玩家以主角的视点体验成为机甲克洛伊(Chloe)的机师,歼灭外星生物米特奥拉(Meteora)而展开的一连串故事。

  《ALTDEUS:Beyond Chronos》是一款集成机器人战斗、流行音乐以及丰富剧情元素的科幻冒险题材游戏,该作剧情时长达到15-20小时,是迄今为止最长的VR游戏分支故事线之一。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巨型机甲,并在人类精神寄托“Noa”的帮助下与怪物展开正面交锋,同时玩家的每一个重大决定将会改变剧情走向,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与前作一样提供了多种结局以供玩家在游戏中探索体验。

  Oculus Quest的所有者将能够购买《ALTDEUS: Beyond Chronos - Episode Yamato》,售价9.99美元,包括英语和日语配音和中文(简体),法语字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