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版《信条:荣耀擂台》新增以健身为目标的耐力模式

2021-05-17 09:44:31   来源:新浪VR

  就在本周,著名的VR拳击游戏《信条:荣耀擂台》获得了大幅更新,其Quest版本新增了以健身为目标的“耐力模式”,玩家可以在该模式里体验开发者精心设计的减脂过程。

  官方表示,“耐力模式”将于Facebook在Quest上内置的健身追踪器Oculus Move协同工作,玩家可以在游玩时观察自己燃烧了多少卡洛里,还能追踪周期内的变化。据了解,该模式的最大特点是取消了原本的虚拟体力系统,所以角色不会感到疲惫,但玩家一定会。

  通过这些变化,玩家可以“无限制”地进行比赛,也不必担心角色的体力透支、速度变慢。据业内知名公司Virtually Healthy研究表明,玩家在耐力模式下的平均最大心率比正常模式要高。

  另外,玩家还能通过调整对手登记来定制比赛,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玩家使用的是Quest2头显,还能在本次更新中感受全新的增强画质,包括改进的纹理、阴影和渲染分辨率等。

  据了解,本次游戏的更新对Quest玩家更友好,因为它是免费下载的。目前,该作正以33%的优惠出售,目前仅售1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