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k将在今夏为Quest 2推出Mantis VR耳机

2021-05-14 14:57:39   来源:新浪VR

  Mantis VR是一套可拆卸的耳罩式耳机,开发商Bionik在设计产品时经过了多番考量,旨在适配尽可能多的VR头显。据了解,该耳机计划于今年夏天在线上和实体店推出新品,建议零售价为59.99美元。

  事实上,新浪VR早在2017年就测试过PSVR版的Mantis VR耳机,其易用性和兼容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有消息称该耳机的Quest2版本售价高达299美元,这一定会把相当一部分客户拒之门外。

  最近,有外媒联系了Bionik,确认了Quest2版耳机会有相应头戴设备,用户如果正在使用Oculus官方推出的精英头戴,那就不必购买这块耳机头戴。稍有遗憾的是,目前尚未有该款耳机与Quset2连接后的图片放出。

  在PSVR平台上,包括新浪VR在内的很多媒体都对Mantis VR耳机赞不绝口,它甚至可以被作为必选组件。不过,PSVR本身并未搭载音频解码芯片,所以它的音质并不算出色,而相应地Quest2就没有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Bionik官方还计划为Quest2推出可更换面垫,价格为14.99美金,它也将在今夏推出。官方发言人表示,这款面垫提供了一个 “柔软、吸水的面垫,增加了气流和透气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