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应用实例:在用户眼前重现商品组装过程

2021-05-14 15:08:50   来源:新浪VR

  最近,一个允许用户通过AR来体验产品生产和组装过程的演示被放出,其内容是Fujikowa公司销售的铝制容器组装和折叠,演示内容全程都为AR形式。

  据了解,该演示是专攻AR服务和3D射击的初创公司DENDOH发起,与著名外包装制造商Fujikowa Industries联合推出的AR项目,它全程使用了DENDOH基于AR的网络生产服务 “虚拟展厅”。

  在使用时,用户只需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在虚拟现实中看到产品,而不需要专门的应用程序,所以未来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在家里检查产品的尺寸和整体外观,从而方便地决定是否购买和在线下单。

  在这个针对AFC-106铝制箱子的演示中,用户可以体验到该产品特有的组装和折叠功能, 这在传统互联网传播形式里是很难做到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