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Reverb G2 Omnicept版VR头显现已在美国上市

2021-05-13 14:29:27   来源:新浪VR

  惠普Reverb G2 Omnicept现在可以在美国在线购买,根据他们的网站描述,它将在5月19日之前发货。标准版Reverb G2在2020年宣布,并在去年11月面向消费者发布,售价599美元。这是一款不错的头显,但控制器体验不大好。

  去年年底,惠普宣布了针对专业用途设计的G2的增强版——Reverb G2 Omnicept版。Omnicept的售价为1249美元,是标准版G2的两倍多,因此不是面向消费者发布的。有了额外的传感器,G2 Omnicept版可以帮助企业和其他用户来提高沉浸感。 归功于在设备底部安装的装置,该增强型头显增加了眼部追踪、心率测量和面部的追踪传感器。

  据惠普称,这些新的传感器将提高VR培训解决方案的有效性,测量用户对某些情况的反应。这也将与惠普的Omnicept SDK中对空间音频功能一起推出,该SDK使用头部关联传递功能在VR中提供更具沉浸感的音频。

  对Omnicept SDK的基本访问是免费的,并支持Unity和Unreal,但也有不同的级别可供扩展使用。惠普将从其产品中使用SDK软件所获得的任何利润中收取2%的收入份额。还有一个1499美元的企业级别,包括永久许可证、服务包以及运行许可的额外费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