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汶博物馆将通过HoloLens 2推出沉浸式艺术展览

2021-05-13 14:27:45   来源:新浪VR

  圣经中记载着一个关于耶稣和十二个门徒一起吃逾越节晚餐的故事--《最后的晚餐》,这个故事激发了许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给后人留下许多珍贵的艺术作品。在比利时的鲁汶博物馆,藏有荷兰画家Dieric Bouts的知名画作《最后的晚餐》。当画中人物出现在你眼前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鲁汶博物馆将于今年10月通过HoloLens2推出沉浸式的展览:“圣彼得教堂—天地之间”。该展览可以让观众通过手势控制等AR互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观看教堂中的艺术作品,包括荷兰画家Dieric Bouts的《最后的晚餐》。

  展览将持续到2023年3月7日,如果想尝试沉浸式体验需要提前预定。

  鲁汶博物馆将传统艺术与MR智能眼镜的结合,让体验者在科技的帮助下沉浸于艺术家的作品中,或许这能带给观众更加震撼的感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