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巨额投资玻璃业巨头康宁 或与AR设备有关

2021-05-13 12:02:3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再次投资了一家拥有AR技术背景的公司,大致金额为4500万美元,它将iushi是全球最大的玻璃产品制造商之一康宁公司。

  据了解,康宁公司一直为iPhone、iPad和苹果手表提供钢化玻璃,过去累计获得了4.5亿美元的融资。康宁利用所获得的资金,不断加强其生产能力和研发,特别是围绕产品耐久性开发新技术。

  虽然这项投资可以被看作是官方公告中对现有供应链的加强,但从AR的角度来看,还有另外一个方面需要考虑。 康宁公司也在为AR设备开发玻璃基板,并与AR玻璃公司WaveOptics和其他元素技术公司合作。 公司发言人曾表示,他们已经在为 “领先的AR设备制造商 ”大规模生产玻璃基片。

  苹果公司开发AR设备的传闻由来已久,而近期曝光的专利信息也让传闻的可信度逐步增加。 可以推测,苹果本次投资极有可能与AR设备有关。

  一周前,苹果还宣布从同一基金中拿出4.1亿美元投资LiDAR传感器公司贰零壹陆(Two-Six),这一连串动作都令业内外人士瞩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