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媒体邀请函 贾跃亭或将回国

2021-05-13 23:53:22   来源:新浪VR

  5月13日,乐视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媒体邀请函,宣布将于5月18日举办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在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上直播。

  该邀请函用大字标明“我回来了!”,并且有一个疑似贾跃亭的人形剪影,标满乐视超级电视、乐视VR、体感摄像头、随身看、乐视超级手机等。

截图据Letv官方微博截图据Letv官方微博

  贾跃亭真的要回国了?对此,红星资本局联系到乐视多位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不清楚此事。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邀请函上人形剪影中的汉字都是反向标注。有网友猜测,乐视此举是在呼应贾跃亭此前提出的“生态化反”。

  据公开报道,贾跃亭此前曾表示,乐视基因就是靠生态化反来发展的,很多传统行业的人才到乐视后,发现在乐视待1年比在原有体系待3年甚至5年收获还多,因为视野打开后可以去了解不同领域的人,既能对自身业务思考有很好的启迪,又能在了解对方业务后形成化反。真正的化反或高层次的化反,是在各子生态、各业务部门之间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就像自然生态系统一样,能非常顺畅地进行生态循环和配合,自然进化出各种新物种、新业务配合、新用户价值,让生态系统不断充实壮大且健康长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