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 CEO:今年夏季和下半年将增加PS5的产量

2021-05-13 10:22:56   来源:新浪VR

  SIE CEO Jim Ryan意识到PS5持续的缺货情况,他表示索尼将在今年夏季加大PS5的产量。

  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Ryan谈到了缓和短缺的举措。他说:“我们正在尽力改善这种情况,我们看到产量将在今年夏季加大,当然也会延续到2021年下半年中。我们希望看到在那期间的供应和需求能在一定程度上回归到正常水平。”

  不过,与前一代相比,缺货并没有影响PS5主机的表现。《连线》杂志的文章提到,根据索尼的说法,从去年11月发售到今年3月底,PS5用户花在这款主机上的时间比2013-2014年PS4上市后的头几个月多81%。索尼还指出,同期PS5和PS4的软件销量增长了11%。

  最近索尼还确认目前有25款第一方游戏正在开发中,其中一半是全新I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