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医学教育的VR订阅服务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2021-05-12 11:46:3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Jolly Good,已经开始了OpCloud VR Viewer的预注册,这是一项用于医学教育的VR订阅服务。 该服务计划在2021年秋季推出,它将被用于年轻医生和医生以外的医疗专业人士的教育中。

  “OpCloud VR Viewer “是一项订阅服务,参与者可每月无限制地访问存储在医学教育平台 ”OpCloud VR “中的实际案例的医学VR内容,还可以从医生、护士、临床工程技术人员和其他临床环境中的工作人员的角度来体验VR,如急诊室、心脏科和骨科。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人员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对VR内容进行从播放到停止的操作,而内容的操作可以反映在学生的VR设备上,同时学生看到的图像也可以投射到显示器上。

  该服务目前有30多项内容,由各领域的专业医生监督,未来还将增加更多内容。 另外,官方也推出了两种定价计划可供选择:每月11万日元的基本计划和每月44万日元的高级计划。

  据了解,Jolly Good一直在努力开发并提供 “Ope Cloud VR”、“emou ”发育障碍的社会技能训练VR,以及 “Care Bull ”护理训练VR。

  2020年12月,该公司还与日本健康和运动科学大学合作,为护理人员开发VR教育材料。 在日本健康与运动科学大学,他们正在为急诊医学系的所有320名学生验证VR教学材料的有效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