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主机在其VR头显发布前都将缺货

2021-05-12 11:29:59   来源:新浪VR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索尼新的PS5游戏机的短缺可能会持续到该公司的下一个VR头显的发布窗口。

  索尼表示,PS5的供应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文章引用了几位参加分析师的简报会,据报道,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声称,2022年的供应将无法赶上需求。

  Totoki说:“我不认为今年的需求会平静下来,即使我们明年确保更多的设备和生产更多的PlayStation 5设备,我们的供应也无法赶上需求”

  像许多其他电子产品一样,PS5在过去的半年里一直与全球半导体元件的短缺作斗争,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一直缺货。许多人希望这些问题可能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得到解决。

  不过,如果这个问题确实持续存在,主机的短缺很有可能延伸到新的PS5 VR头显的推出,该头显已确认不会在2021年到来。即索尼也没有明确确认该设备是否将在2022年推出。

  截至4月底,该游戏机已售出780万台,索尼计划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至少售出1480万台游戏机。最初的PSVR头显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卖出了500万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