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推出全新商用解决方案:VIVE BUSINESS

2021-05-12 11:30:20   来源:新浪VR

  12日,HTC全球VR大会揭开序幕、首届VIVECON2021登场,发布会上HTC宣布了另一项重大突破,推出全方位VR商用解决方案VIVE Business,协助企业将各式工作情境轻松快速导入VR应用,提供完整商用应用工具,涵盖远距共同协作、训练、教育、医疗长照、行销、品牌经营和设计等领域。

  VIVE Business旨在通过最为简单易行的方式,让VR的力量造福更多企业用户。它能够根据企业和专业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可靠的VR解决方案。无论用户是否熟悉VR技术,拥有3个或是3000个VR头显,集中办公或是位于不同的时区,都可以通过VIVE Business建立易于管理的终端网络,从而获得广泛兼容、适应不同规模并且十分安全的服务。

  VIVE Business的核心之一是VIVE Business应用商店,这是专门面向企业和商业用户的VR内容平台,涵盖远程协作、医疗健康、培训、可视化设计、教育及线下体验六大模块。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手机和VR访问VIVE Business,一键式获得各种解决方案的商用许可,甚至直接与开发者沟通进行企业化定制。企业或组织可以直接选用VIVE Business服务,也可以通过选购VIVE Focus 3将其集成到现有的设置中,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HT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在会上表示:“今天的发布标志着我们创造最佳沉浸式体验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广泛听取了不同阶段客户的专业反馈,不断优化VR技术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了实现我们的使命,我们将最新的技术与客户的需求相结合,使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改善人们的生活,解决企业和社会的问题。

  她还表示:“此外,我很高兴在我们的首次全球VIVECON活动上分享这个好消息,这清楚地证明了虚拟世界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成为主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加入我们。在这种新常态下,VIVE正在发挥更大的作用,让人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

  HTC目前致力于虚拟现实业务领域,对于那些希望将VR技术的力量用于电信、培训和其他各种以企业为中心的用例场景的公司来说,无论是全国性的多企业集团还是小型家族企业,VIVE Business平台可能会成为又一里程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