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R/VR副总裁:Quest商店或将兼容其他VR设备

2021-05-10 14:07:40   来源:新浪VR

  最近,Facebook Reality Labs负责人Andrew Bosworth在Instagram上的AMA会议上表示,从根本上讲,其对“Quest商店是否有可能兼容其他VR设备”这一想法没有意见,因为他也希望Quest商店的开发者可以通过更多VR设备和途径去增加盈利,不过目前还没有愿意兼容Quest商店的VR头显,因此FRL也没有办法。

  毫无疑问,Quest是目前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唯一款大型独立耳机,尽管在中国也有其他选择。目前,Pico等VR一体机均有自己的应用商店,可能会通过授权、合作等方式引入国内外优质VR游戏,不过同样需要移植适配。如果在VR一体机中直接引入Quest商店,或许可以更快速让用户用上已有的Quest应用,甚至包括如《Robo Recall:unplugged》等Quest独占VR游戏。

  除此之外,HTC Vive似乎也将于今年推出新款VR一体机Vive Focus 3,但由于已经有比较成熟的Viveport应用商店,接入Quest商店的可能性也不大。当然,实际上在2018年时Oculus Rift就曾宣布支持HTC Vive应用商店,因此两家主流VR商店互相兼容也曾经发生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