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oloLens开发者展示巨型高达AR形象

2021-05-10 10:12:01   来源:新浪VR

  新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电影--《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即将在日本上映。作为最受欢迎的机器人形象之一,在日本有着以高达作为灵感形象的高达大厦。最近更是在东京街头出现了AR高达。

  日本HoloLens的开发者Asahi Sakamoto从高达的未来主义中获得灵感,并将高达通过AR形象展现在全世界面前。Asahi Sakamoto在推特上表示,他是先在开源3D图形应用程序Blender中创建了高达模型,然后再将其动画化,最后移到HoloLens 2上。

  并且这不是一个静止不动的模型,高达会在天空中出现,再下降到东京街头。

  这让人想到2018年微软与哥斯拉的官方合作,基于HoloLens实现了哥斯拉入侵东京的场景。

  或许未来会有更多的娱乐公司考虑将通过AR连结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