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会议平台《Arthur》发布更新

2021-05-08 11:12:57   来源:新浪VR

  《Arthur》是由Arthur Technologies开发的一款VR虚拟会议平台,于3月在Oculus Quest平台推出,Arthur平台侧重于企业级VR协作,除了基本的VR远程会议外,还内置了工作流程管理服务。近日,开发商宣布将推出一项更新,更新扩大了虚拟会议室的空间并优化了虚拟形象,以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

  据悉,Arthur拥有专业版和消费者版两种服务,消费者版(面向创业公司和专业人士)的虚拟会议房间最多同时支持6人,但支持基本的3D空间、虚拟白板、虚拟PPT、文件管理等服务,而专业版(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则在虚拟空间,服务和支持人数等方面,拥有更全面的服务。本次更新将覆盖两个版本,这些自动生成的虚拟形象具有准确的嘴唇同步和各种服装选项,让用户实际上看起来像是在和某人说话一样,进一步增强了存在感。

  Pro机型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供企业试验,虚拟现实空间的容量扩大到50多名参与者,使大型企业能够进行更大规模的内部会议。还加入了Audio Zones,允许人们与一组参加会议的人进行私人对话,添加语音转文本功能,用户可以简单地录制他们的声音来生成笔记。

  Arthu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Fleisch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多数VR平台提供的是与少数人的简单会议,而Arthur主要用于大规模的头脑风暴会议,有白板、流程图和其他实时的复杂会议。自从我们于2020年12月推出以来,我们从专业用户那里收到了大量反馈。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适应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期待着Arthur的下一步发展。”

  《Arthur》目前已经开发了四年,它允许用户集成谷歌Drive等平台,这样他们就可以共享文件和3D模型,支持包括MP4, PNG, PPTX等格式,现在被主要的财富500强公司和组织使用,如联合国,普华永道和法国银行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