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身公司Genies获6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5-08 09:50:37   来源:新浪VR

  近日,制作3D虚拟化身的美国技术公司Genies宣布其在系列B轮中成功融资6500万美元,在NFT(Non-Fungible Token 不可替代代币)热潮的支持下,致力于建立虚拟化身和周边商品的交易市场。

  Genies于2017年创业,其主要业务是利用人工智能开发可供用户自定义虚拟化身的系统,特点是基于个性化头显和装扮,你可以用来创作逼真且可爱的大头娃娃虚拟形象。面向普通用户提供beta版,为了推广虚拟化身,还曾与吴彦祖、Justin Bieber、Cardi B、Shawn Mendes、Jennifer Lopez、J Balvin、蕾哈娜等明星合作,还与Gucci、New Balance、Bird、世卫组织等品牌或组织合作,推出定制化虚拟物品。

  该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虚拟化身的服装商品等的买卖,Genies与此次的出资人Dapper Labs合作,让名人的化身和化身商品作为NFT进行交易。除此之外,出资者中还有从事虚拟货币业务的Coinbase Ventures。Genies公司CEO Akash Nigam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数字空间的利用得到了加速发展,NFT的关注度也越来越。不过,Genies并没有将自己公司定义为NFT创业公司,只是作为虚拟化身企业进行活动。

  据该公司透露,在今后的几个月内,最早将在今年夏天开放以加密货币为基础的数字商品交易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