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为其全新AR服务注册新商标“Dreamground”

2021-05-08 14:12:34   来源:新浪VR

  5月4日,三星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申请“Dreamground”商标,该商标或为全新的AR服务。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一部分AR游戏的发展受到了阻碍。例如,需要在各个地方捕捉宝可梦精灵的《宝可梦GO》。不过据推测,当疫情危机结束时,人们会再次准备好在这个世界捕捉虚拟生物。

  从最近三星申请的商标看来,三星似乎正在研究这款游戏。

  Dreamground的商标描述为:“可下载的软件,为娱乐目的生成基于位置的增强现实图像。用于移动设备的可下载AR软件,用于将电子数据与现实世界环境相结合;流媒体或AR和VR游戏软件;通过互联网方式提供的电子游戏服务” 。

  据推测,该商标很可能与三星现有的AR服务AR Zone有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