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国行新宣传片 新的世代新的游戏体验

2021-05-08 12:58:23   来源:新浪VR

  今日(5月8日)PlayStation中国发布PS5国行新宣传片,《麻布仔大冒险》《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地平线:西部禁域》等游戏亮相。

  PS5国行已开启预售,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售。PS5(光驱版)建议零售价3899元,数字版建议零售价3099元。PS5兼容绝大部分PS游戏,连接PSVR后可以畅玩支持PSVR游戏。此外,PS5国行将继续提供2年免费保修服务。

  虽然PS5国行版还未开售,供应链却放出了PS5即将重制的消息。据DigiTimes消息,索尼计划将PS5的芯片工艺升级,将目前的7nm工艺升级为6nm工艺,新工艺也将使该机的晶体管密度提升约18%,有效减小芯片的制造成本,从而拉升PS5的利润水平。

  据悉,目前全球范围内的PS5均搭载了AMD的7nm APU芯片,索尼一直在亏本销售,而新工艺哪怕只降低几美元的成本,也能为索尼挽回巨大损失,甚至实现盈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